我想跳脫苦、脫離輪迴

禪修閉關中,心沉澱下來,會有很多省思,很多「看見」……我體悟到,其實別人就是自己的一面鏡子。在職場中、生活裡,難免有時會看別人不順眼。

觀看內容
136

學佛真好!

來閉關、禪修,也是為了緩解工作壓力。前三天覺得很累,有點想回家……第四天起精神好了,慢慢覺得坐得有進步,跟自己在家坐的時候不一樣,可以進入比較深沉的定。

觀看內容
276

你是真修,還是假修?

我最大的感悟與收穫是︰禪修是修自己的內心。現在的人,外表看起來都很好,內心到底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在禪修中,會清楚看到自己的心是否有五毒?

觀看內容
318

不要敗給貪瞋癡慢疑

其實禪修的目的,就是為了生命的自由與幸福。這需要慢慢去訓練。我每天在家裡花30分鐘打坐,找真實的我,結果不是很好,還是常常被貪瞋癡慢疑侵襲,還是有痛苦;

觀看內容
630

2024平安禪-體驗天天是好日 學禪/打禪開始報名

2023不能出國沒關係!小編不藏私推薦,讓你伴著海洋、森林禪堂盡情放鬆,跟著禪師來打禪,讓心靈深呼吸!平安禪課程日期如下:

觀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