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持捐款

 圖:靈鷲山佛教教團 文:靈鷲山佛教教團  2016/1/1     10148


 

護持禪堂 推廣禪法

禪修場地完全靠大家的護持而能持續運作,當您成為一位禪行者,樂於參學其中,代表您確實蒙受禪修的法益與法喜,並由衷願意誠摯邀約至親朋友,一起來加入淨化生命的旅程。靈鷲山佛教教團長年致力於舉辦禪修課程與閉關活動,以引領更多有緣人一登禪修堂奧,認識這宇宙生命的真理,窺探自家的本地風光。

我們認為推動世界和平,只有回歸內心和平,所以,以禪修來培育更多的和平大使是當務至急。如果您從我們的課程與禪關中獲益,也誠摯的邀請您隨喜贊助我們的禪修活動,讓這些課程與閉關能持續的運作,以帶領更多有緣的眾生步上覺醒的道路。

 

 

四大國際禪林

如果您從我們的課程與禪關中獲益,也誠摯邀請您一起隨喜護持總本山圓通寶殿禪堂及四大國際禪修中心的運作及籌建,讓這些課程與閉關能夠持續的運作,以帶領更多有緣的眾生步上覺醒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