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下載 【妙心摩尼寶APP】 學佛修行應用平台

 圖:靈鷲山佛教教團  文:靈鷲山佛教教團  2021/5/4     16721


妙心摩尼寶,APP,佛佛修行,禪修,平安禪,四步驟

親愛的學員好!

感恩大家這一年多的支持,精進使用線上禪堂在家禪修。

平安禪網站線上禪堂此功能介面「每日坐香」、「每週二、五禪共修」、「入門一日禪」,將於6/1起停止運作,全面移轉至「妙心摩尼寶」APP,請各位學員盡快下載APP。

「妙心摩尼寶」APP是因應數位時代而生、專為現代生活設計的學佛修行應用平台。

四大功能:
1. 成佛指南:簡單明確的四期修學次第,不需大海撈針,穩當邁向成佛目標。
2. 師父開示:豐富的心道法師開示影音,跟著善知識的指引,隨時走在正確方向。
3. 學法修行:我們將散落各地的修學資訊整合起來,滿足您的精進行,包含:四期教育課程、心道法師禪修引導、早晚課誦、禮懺法會共修直播、經典電子書、線上皈依、線上測驗等精彩內容,隨時隨地即時學習。
4. 每日任務:日課修持安定身心,將每日禪修、讀經、持咒的功課做紀錄,遍數累計方便操作,還可發願回向,累積無漏功德。

「妙心摩尼寶」APP下載連結:
(1) iOS:
https://apps.apple.com/us/app/妙心摩尼寶/id1457302434
(2)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ljm.course.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