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不分彼此

 圖:沈仲怡  文:黃歆雅  2016/5/24     4071


靈鷲山 平安禪 綠禪食 素食 心道法師靈鷲山綠禪食三天課程真的太令人讚嘆了⋯⋯。

 

原以為只是來學廚藝的,沒想到除了要瞭解現今的有機農業種植環境,還要學習食農教育、順應節氣中醫食養、禪修功法以及茶道禪食(還需整套禪食裝備)。

 

靈鷲山 平安禪 綠禪食 心道法師這三天的綠禪食課程,讓我們學到好多好多,還在學習茶道禪食課程中,見識到太陽劇團的現場舞藝表演;這趟學藝之旅,讓我瞭解靈鷲山不只是只有推廣蔬食跟有機飲食的教團,對於環保愛地球更是不遺餘力。

 

這次的學員中也有不少其他教派的,雖然大家信仰不同,但對於愛地球的熱誠卻不分彼此,教課老師也多是長年投身有機農業、五星飯店主廚及環保工作的專家達人,大家都很熱忱的在為地球而努力,讓我深深的感動。

 

謝謝靈鷲山跟老師們給了我不同的視野跟成長,也讓自己更深切的去瞭解自己對地球與如何利益眾生的使命,我ㄧ定會再努力精進的,大家一起努力吧!同學們~【20160430~0502綠禪食第一期學員黃歆雅】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