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瘟疫蔓延時-命濁世間,靈性為家?!

 開示:心道大和尚  圖:Andy Fu  2020/3/13     3936


網絡記憶體,輪迴,生命藍圖,靈性,禪關,心道法師,坐禪,禪修

我們在這個世間,隨著你的網絡記憶體,產生很多的糾葛跟不平,公平與不公平,都從我們過去記憶體所產生的過失,所以叫輪迴。死亡的時候會到哪裡去?有的可能會到上帝那邊去,有的可能會到極樂世界去,不同的結果,到不同的環境,接受不同環境生活的考驗。所以我們的修行,就是如何讓生命單純化,不那麼複雜。靈性本來非常單純,可是這些網路資訊可不單純,那就不單純了,所以我們連結到什麼樣的網路資訊,就會受到那樣一個方向的影響。所以我們生命到底什麼樣狀況呢?不斷在網路上學習、連結、環扣,不管對錯,都在連結,都在製造未來的生命藍圖。

所以人與人之間,彼此記憶有多少是好的?壞的?可能非常的籠統跟複雜。如果你不想在物質世界的這種資訊網絡,那你就必須找到靈性的家,回到靈性的家就很單純,不是現象、物質,就能夠不被所有網絡的一切滾動,這個滾動叫做識浪海潮,它會一波又一波。(節錄自2020年2月14日禪關開示,庚子春安居語錄)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