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二日禪 聽海潮聲享受內在的寧靜

 圖:沈仲怡 文:寶燦法師  2016/4/18     4528


靈鷲山 平安禪 心道法師 禪修 花蓮

 

好山好水的花蓮有台灣後花園之稱,清淨的山水近幾年也順勢成為了台灣重點的觀光旅遊景點。靈鷲山花蓮共修處得此地利之優,成為現代都市人嚮向內心安靜的極樂之處。

 

16、17日二天,花蓮共修處於當地一處「海中天」民宿舉辦二日禪,連日的雷雨就在大眾齊心募得1000部普門品回向,也求得了天公作美,15日下午雨勢歇止,天空出現彩光祥雲,預祝著兩天的禪修活動順利圓滿。

 

開闊的禪堂,天然的選佛場,空門在其中,禪入空門無相,無心罣礙、通暢無阻。學員們在妙足法師的寂靜修四個步驟的引導漸入佳境;海邊慢步的步步覺明更是體會到與大自然親近的快樂與放鬆;草地上行禪與功法,海浪聲聲入耳、海風微微輕徐,內心的平靜與放鬆,讓許多生活在都市叢林的學員,體會到生活原來就是那麼的單純輕鬆。

 

 

觀賞更多花蓮二日禪剪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