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講堂-4.11平安禪法課程同步開課

 圖:靈鷲山佛教教團  文:靈鷲山佛教教團  2019/3/7     6099


「禪就是找回我們本來的心、本來的面目,怎麼去找呢?就叫做撥雲見日,把雲撥開了,太陽就出來了。」~心道法語~

在喧囂城市裡,紛亂的情緒中,讓心回到平安的原點—「平安禪法課程」,4月11日起全臺講堂同步開課。

平安禪法,是心道法師規劃的「人生佛教—四期教育」的核心修持主軸,貫穿阿含期、般若期、法華期、華嚴期的行門體驗是靈鷲山相當重要的宗風修持法門。透過平安禪法,可以提升自我反省觀照的能力,漸次達到內心清明,並可讓自己隨時都處於一個內心平靜和諧、心靈愉悅平安的狀態。

【基礎班】課程分成八堂,每堂二小時;教授平安次第性的修習方法,培養學員對禪修的正知見,逐漸開明本覺,體驗禪法的奧妙。只要對平安禪法有興趣者皆可參加學禪入門者,也適合習禪老參修習。

【進階禪修】課程分成八堂,不斷熏習熟練平安禪法門,並輔以迴心四法之修習,由心道法師傳授講解。具平安禪法基礎班以上經驗者參加。

心道法師,平安禪,坐禪,禪修,打禪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