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教禪巧遇愛與和平傳遞者

 圖:靈鷲山佛教教團  文:靈鷲山佛教教團  2016/6/7     3744


6月4日,在Neumuehle禪修中心閉關圓滿的這一天,「德國義大利教育文化組織」的成員來到禪修中心,他們是一群以運動球衣做為連結來推廣和平理念的朋友!組織創辦人Santalucia告訴心道法師,因為德國人喜歡足球運動,就想到以球衣簽名來串聯大家一起傳遞愛與和平。


Santalucia表示:「目前和平運動衣已有1.5公里長,除了足球運動員的簽名外,更有不同領域的人參與,但之前還沒有佛教徒的加入,今日看到佛教僧侶出現在禪修中心真是喜出望外,深覺這是上帝的安排。」


心道法師也告訴他:「地球現在正不斷受到人類的破壞,如果我們沒有警覺這些傷害,所有的物種將無法繼續在地球上生存。」心道法師也邀請Santalucia一起加入愛地球、愛和平的行列,讓世界各地的好友一起為地球的安定盡一份心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