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與音樂的美好饗宴~2016檳城千人平安禪

 圖:周智芬 文:周智芬  2016/8/28     5401


靈鷲山 心道法師 平安禪 馬來西亞 檳城 千人禪修

 

靈鷲山首度於海外地區舉辦的大型公益社會運動~2016檳城千人平安禪暨音樂會,
於8月27日於檳城Penang Botanical公園盛大舉行,靈鷲山心道法師也親臨現場傳授平安禪,
仔細的解說四步驟的方法,並一步一步帶領大眾進入平安禪的寧靜與美好。

 
靈鷲山 心道法師 平安禪 馬來西亞 檳城 千人禪修 來自紐西蘭的背包客jacky表示他們一直很喜歡禪修,這次能夠有機會跟上千人一起禪修,讓他們非常開心,雖然因為語言的關係沒辦法詳細瞭解四步驟的內容,但那份寧靜與攝受的感覺,卻讓他印象深刻,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到台灣靈鷲山,再多深入心道法師的平安禪!


靈鷲山 心道法師 平安禪 馬來西亞 檳城 千人禪修除了寧靜攝受的平安禪外,活動也邀請柔佛禪鼓隊、檳華獨中的合唱團、方子倫老師的古箏演奏,以及方炯嘉等創作歌手的演唱,豐富多層次的演出安排,讓與會大眾能夠在這短短二小時的饗宴中,體會動與靜不同層次之美,真的是非常難得的心靈饗宴!

 

靈鷲山 心道法師 平安禪 馬來西亞 檳城 千人禪修 活動最後,由心道法師與馬來西亞當地各宗教代表帶領與會大眾共同祈願地球平安,人心和諧,也為這次的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感恩所有檳城志工的無私奉獻,成就這場活動的圓滿!
期待明年還能有機會再次體驗這樣的美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