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明鏡,照出萬象世界-大陸鄭州新春平安禪

 圖、文: 菩提慧子  2017/1/12     4829


靈鷲山,平安禪,心道法師,禪修,寧靜

一月見喜,新年伊始,在這個匆忙、熱鬧充滿喧囂聲音的世界裡,我們需要有這一刻,在寂靜中,聆聽自己心靈的聲音,真正地去聆聽,宇宙萬物的寂靜之聲,身心安住,自在歡喜。

 

2017年1月6日,鄭州明心讀書會的師姐們齊聚鄭州.菩提寶藏,修習平安禪法,開啟美好的一天。

 

靈鷲山,平安禪,心道法師,禪修,寧靜

 

本次禪修,以臺灣靈鷲山心道法師創立的《平安禪》為新年開啟,由靈鷲山無生道場當家法師-常存法師與妙依法師 親授引領,與大家在鄭州菩提.寶藏,開啟一段明心見性禪修之旅。

 

靈鷲山,平安禪,心道法師,禪修,寧靜

 

此次禪修活動得到了鄭州法友的熱烈響應與參與,三天內報名人數超過30位,雖然此次禪修時間定在1月6日(非週末),鄭州又下起了雨,但同修們還是排除困難,積極參與。

 

臺灣靈鷲山無生道場的常存法師親自為大家傳授平安禪法,為鄭州的師姐們參與2月春安居禪修做前行修習並打下扎實的基礎。


靈鷲山,平安禪,心道法師,禪修,寧靜

 

常存法師說:“經由平安禪的學習以內心平安為起點,因為我們的身心平安就能讓四周平安,而後家庭平安,事業平安,國家平安,世界平安。”

 

報名【2017平安禪修課程

 

學員分享

對於我來說,能夠理解貪欲、執著和比較是煩惱的根源,能夠在禪修的寂靜中身心安住,就是最大的收穫,每次都有體悟和清楚明白,感恩一日禪特別感動王群師姐和慧子師姐不遠千里來護持此處一日禪!如果上海有需要我們隨時在你們身邊---王有麗

 

一日禪收穫,靈覺心是一種全新的覺察。沒有成功與失敗,好與壞的、對與錯的比較;沒有期待、沒有評判。時空就在當下,當下的力量是永恆的。感恩常存師在柔柔的語音、緩緩的語速給我們以慈悲的力量。讓我們在慈悲的場域裡,獲得安全與舒心。與自己的靈覺-菩提心心連接。感恩眾師姐師兄的付出,感恩每一個參與者---趙婧

 

活在當下,做好自己,不糾結過去,不恐懼未來...,安定自己的心,通過學習與修行擁有一顆靈覺之心,師兄師姐們今生緣分真是不得了,感恩遇見---高虹

 

感恩常存師、妙依師的慈悲,用柔和的語言、清晰的圖像把禪修講得明明白白。原來走路可以行禪;坐下可以坐禪;站立可以修禪。禪修是內運動,是安住自己那顆散漫的、浮躁的心,培養喜悅的心一不滅的靈覺心,這麼好的利己利他的運動,通過法師的開示,讓我有種醍醐灌頂之感!再次感恩法師不辭勞頓,還有郁芬師姐的耐心輔導,王群師姐陪同法師,惠子有經驗的佈置,高宏和高峰、靜華等師姐多次溝通會場,還有有麗的精心策劃!感謝師兄師姐的辛苦張羅,感謝每一位參與者!--趙靜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