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願地球平安 生命永續-邀請大家一起響應「恭抄心經回向 地球平安」

 圖:靈鷲山佛教教團  文:靈鷲山佛教教團  2020/8/28     3941


環保電影,地球,心經,弘一大師

『生命和平‧地球永續』--環保電影活動已持續進行兩年了。透過觀看電影,我們關注海洋垃圾汙染、基因改造、有機農耕、碳排放與氣候變遷的議題,認識現今地球生態系統的變化及更多的環境危機。

透過此活動,我們鼓勵大家共同落實愛地球的理念:從心靈環保出發,在生活小處開始著手,一點一滴匯聚大家的力量,發揮愛心,促進世界轉危為安的可能,同時將再生之精神,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今年第二屆『生命和平‧地球永續』--環保電影活動之初,我們思考是否能邀約大家再一起做些什麼?除了透過環保電影吸收環境保護新知,將綠色行動實踐於日常生活中,還能再做些什麼,盡些微薄之力來表達我們愛地球的心意呢?

環保電影,地球,心經,弘一大師

靈鷲山佛教基金會從2012年起,年年發起大悲咒閉關,祈願大悲咒願力化解災劫、讓地球平安。於是,我們秉持同樣的精神與盼望,透過「生命和平‧地球永續」環保電影活動,發起「恭抄心經回向‧祈願地球平安」,邀約您於電影活動現場領取「弘一大師心經」墨寶,回家恭抄後,將成為您個人的專屬心經,同時也可上網登錄將這份心意回向地球平安,每逢月底或國際環保日,將由靈鷲山法師統一回向,祈願地球平安。

非常歡迎10人以上團體響應參與,不論是公司、行號、社團、團體或是家人親友團,只要透過環保電影FB粉絲頁填寫【發送訊息】申請「弘一大師墨寶心經」,我們即與您連繫。

邀請您一起 祈願地球平安!

﹉﹉﹉﹉﹉﹉﹉﹉﹉﹉﹉﹉
▶️靈鷲山法師統一回向,祈願地球平安,日期暫定如下:

09/16(周三) 國際臭氧保護日 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Preservation of the Ozone Layer
10/14(周三) 國際減災日 International Day for Disaster Reduction
11/25(周三) 國際素食日(又稱世界無肉日) International Vegetarian Day
12/20(周日) 國際人類團結日International Human Solidarity Day

主辦單位:靈鷲山佛教基金會
﹉﹉﹉﹉﹉﹉﹉﹉﹉﹉﹉﹉

環保電影活動臉書粉絲頁:
🔺 https://rb.gy/fkecvr

恭抄後登錄參與者之連結:
🔺 https://rb.gy/neyvjl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