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學員,這次是法工

 圖:靈鷲山佛教教團  整理編輯:劉湘吟  2024/3/25     689


平安禪,靜坐,禪修,護關,心道法師,冥想,法工,志工,坐禪,舒適圈,功德

去年此時,我和大家一樣,是平安禪的學員;在那短短的三天裡,收穫非常多,之後我也和許多人分享了我的經歷與學習。

和各位一樣,從剛開始的帶著疑問、有點不知所措,到後來身心靈都放得很慢、很鬆,漸漸進入禪修的狀態……從法工的旁觀角度看,感受是非常明顯
的。

剛剛在觀看這兩天課程的回顧影片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自己感動到?去年解關時我看到回顧影片是意外又感動,感謝法工們的陪伴與記錄。當然,我們要感謝法師和法工們,但其實也要感謝自己——你把你自己帶上山來。能夠放下工作、家庭、社會的種種,上山來禪修兩天,其實是很不容易的。

去年我是禪修學員時,發現有一群黑衣人在為我們服務,因為滿滿的收穫與感動,所以我也想回饋,解關時我就問師姐︰怎樣可以加入護關法工的行列?……所以這次我就成為法工來為各位服務。

謝謝各位給我這個服務、學習的機會,也歡迎大家日後有時間再上山來禪修或當法工。

—2023.11.12 樂活二日禪 法工 志蕾分享


推薦閱讀